期以來台灣的稻農一直處於弱勢,隨著時代的演變,小規模耕作的稻農已經很難在現今的農業結構當中生存。為了維繫稻作產業的命脈,也為了維護農村的稻田景觀,對土地有著深厚感情的稻農,投下鉅額資本購置農機,進行大規模耕作,繼續為稻作產業的明天而努力。這樣做的原因一部份是因為不忍心祖先留下來的稻田就此荒廢,另方面也想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。

我們秉持「種田人」的敦厚個性,希望創造一個不一樣的產銷制度。

生產方面:
台灣稻農公司基於為國人健康把關的信念,特別設置農藥殘毒檢驗設備,我們的檢驗人員都經過農委會、農試所培訓,以國家檢驗標準為依據,確實做到最嚴謹的雙重驗毒程序,紮紮實實做到生產健康、安全和新鮮的純正台灣米。


※嚴格的檢驗程序:

 

 

   我們所生產的稻米已經建立詳細履歷,從稻作生產、加工、行銷通路都有透明可追蹤的紀錄,消費者可以安心無虞的享用我們所生產的良質米。

銷售方面:
我們所推出的「郁香米」採網路銷售,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,包裝上還貼了生產者的照片,而採網路直銷的目的是希望減少中間商的剝削,稻農可以直接將所生產的優質稻米送到消費者手上。


  另外,為了讓消費者進一步了解稻米的生產過程,我們希望提供更多機會讓民眾體驗農村、瞭解稻農。畢竟經由了解才能產生信心,我們希望與消費者之間建立起信任關係,讓更多人瞭解稻農、支持稻農,從而建立稻米供需上的夥伴關係。